者三鹤

这是我媳妇儿

无刀,甜的!

文笔不好哈

撞梗致歉

德拉科、哈利、塞德里克



德拉科(刚在一起)


  当高尔和克拉布看着德拉科自然的把你盘子里的剩的食物吃掉时,他俩的震惊程度不亚于知道德拉科主动提出要和那个“圣人”破特一个寝室


  “德拉科,别吃了”看着高尔和克拉布瞪圆的眼睛,还有餐厅里好奇的目光,你有些不好意思,偷偷在桌底扯了扯他的衣服


  “什么?”德拉科捉住你的手,以为你是无聊了


  “别吃了,怪不好意思的,大家都在看着呢”你想挣脱他的手,却被他反握回去


  德拉科把你们握住的手放在桌子上,像没听见似的继续若无其事的吃着饭


  “德拉科,别闹了”你的脸慢慢的红了起来


  他慢慢的抬起眼,看着高尔和克拉布


  “看什么,是没见过我吃饭啊,还是没见过我牵手啊”


  接着他故意大声的说

  “还是没见过吃自己夫人的饭啊”


  你的脸一下红了,这么大声,大家肯定听见了


  “德拉科!”


  “你怎么脸这么红?”他坏笑着说


  “你!明知故问!”


  “我没有说错啊,他们就是没见过我吃别人的饭,你是第一个”他弯下身看着你


  这一对视,你感觉你的脸有点发烫了


  “哟,脸又红了”他抬手蹭了蹭你的脸


  “你怎么和个小孩子一样啊”


  “怎么,夫人不喜欢吗”他故意向前一步,把你们之间的空间缩小


  “好了好了,以后别吃了”你赶紧退后一步,以免他又有什么奇怪的举动


  他把拉你的手一扯,把你顺势抱在怀里


  “你是我夫人,我吃我自己夫人的饭,他们管不着,想看就看,反正我有夫人他们没有”




  哈利(追求中)


  “哈利!”


  罗恩看着在和他说话时又一次走神的哈利,生气的喊道


  “罗恩你喊什么?我知道不去海格那里了”哈利吓了一跳,皱着眉说


  “哈利你能不能专心一点,我说的是你还去不去海格那?”


  “我不去了,”哈利一脸笑意的说


  “哈利,你又要去找XXX(自动带入一下你的名字)吗?你知道你已经多久没和我们一起了吗”罗恩睁大了眼睛


  “谁说的?我是有事”哈利一本正经的说道


  “嗯,那好吧,真遗憾,XXX答应和我们一起去了”赫敏在旁边漫不经心的说道


  “我和你们一起去!”哈利转头立刻说道


  “哈利,你不是说你有事吗”罗恩难以置信的说


  “不急,哪有媳妇…噢不,朋友重要啊”




  塞德里克(已订婚)


  “塞德”


  “怎么了?”塞德里克兴高采烈的说


  “你确定要选这个吗?”你迟疑的开口


  你看着塞德里克手腕上充满少女心的头绳,不禁有些后悔答应他来麻瓜的百货市场了


  “嗯,这个很好看啊”塞德里克笑着弹了弹上面的小兔子


  “可是…你带着这个你朋友会笑你的”


  “不会的,他们只会羡慕我”塞德里克得意的笑着


  “可是你还有级长的职务啊,再说了,过两天魁地奇就开始了,你带这个不方便”说着你想把手腕上黑色的头绳给他


  “方便,怎么不方便”


  塞德里克连忙护住头绳,生怕你给他薅下来


  “到时候你可别找我换”你无奈的看着他说


  在魁地奇比赛的时候,塞德里克手腕上的兔子随着他飞来飞去,几乎所有人都注意到了


  最后以塞德里克最后抓住了金色飞贼,赢得了比赛


  “塞德里克同学请等一下,我们是学校报社的,想采访你一下”


  “当然可以”塞德里克笑着回应他


  “请问你手腕上的的头绳是你女朋友的吗?”


  “准确来说是我未婚妻的,她就在那”塞德里克笑着看了看你


  “那是你自愿带的吗?”


  “当然,我未婚妻很优秀,我身上必须要带点她的东西,来显示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要不她会很受欢迎的”塞德里克嘴角上扬的说道


  “可以了吗?我不能让我的未婚妻等太久”塞德里克笑着说,眼睛却没离开远处的你


  “想不到你还有这种小心思啊”你打趣道


  “没办法啊,谁叫夫人太优秀呢”




        好几天没更了,(额最近我好懒),不要嫌弃哈,我不忙的时候会好好写的!

        如果不嫌弃我的文笔,可以在评论区说想看谁的,我会尽力写的

评论(8)

热度(1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