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三鹤

黏人精

这是和“这是我媳妇儿”同系列的西奥多篇

甜的,无刀

文笔不好哈

撞梗致歉

小短篇



西奥多


  最近斯莱特林的学生都发现,只要你在的地方那个孤冷的男生就一定在你身旁粘着你,并且散发着粉红泡泡。就连马尔福都看不下去了


  这天德拉科在餐厅走过来和你们打招呼,并且很没有眼力见的坐下


  “西奥多,你没有骨头吗?”德拉科看着吃饭都像要挂在你身上的西奥多,一脸嫌弃的开口道


  “没有啊”西奥多一脸理所当然的开口道


  “你看看,脸皮都变厚三层”


  “那也没有某位在吃饭的时候说’没见过吃自己夫人的饭吗’的好吧”西奥多一脸坏笑


  “你!”


  你也是第一次看见马尔福被别人怼得哑口无言


  “好了好了,你夫人来了”西奥多赶着马尔福说道


  待马尔福走后,你故作沉思状


  “怎么了”西奥多看着你说


  “你别说,马尔福先生说得对,你的确有点黏人”


  西奥多笑着凑近你说


  “我就是没有骨头,我就是喜欢黏着你,怎样”



这两天写了好多,就是想不出来标题(起名小废物)

希望各位能喜欢,感谢你们看到这!

可以和我说想看谁的哦,我会尽力写的!


评论(7)

热度(1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