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三鹤

当你问他们为什么喜欢你时

小短篇

甜的

文笔不好哈

撞梗致歉

内含德拉科、哈利、塞德里克、汤姆•里德尔




德拉科


  “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德拉科的手一顿


  “怎么,我喜欢你还需要理由”


  

  哈利


  “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哈利放下手里的课本,看着你说


  “你是在意我会不会害怕,会不会累的人,我不是喜欢你,我是爱你”



  塞德里克


  “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因为你是你”


  “什么嘛,这算什么答案”


  塞德里克笑了笑


  “只要是你,不需要任何理由我就喜欢你”


  

  汤姆•里德尔


  “汤姆,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汤姆抬起头


  “喜欢?我不知道啊,我喜欢你吗?”


  你有些失神,是啊,他怎么会知道什么是喜欢呢


  “没什么”你摇了摇头


  

  “西弗”


  斯内普脚步一顿


  “什么事主人?”


  “什么是喜欢啊?”


  斯内普有些诧异

  “那是一种感情,是一种愿意为一个人做一切事情的感情,只为她一人,没有理由”


  “感情啊”汤姆用手指敲着桌子



  

  吃饭时汤姆一直在看着你(让你有些害怕他会给你一个啃大瓜)


  “怎么了,汤姆?”


  “我问了西弗,什么是喜欢”


  “啊?”你有些吃惊


  “他说的那些我好像对你都有,但我还是不知道喜欢是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你笑出了声


  “笑什么?”


  “汤姆,这就是喜欢,你愿意为了我去问什么是喜欢,愿意为了我去问你不熟悉的事”


  汤姆若有所思


  “那是不是你惹我生气,我不给你一个啃大瓜也是啊”


  “额,可以这么说”



这两天刚考完,所以我又回来啦,彩蛋是刀,怕你们不想看,放到彩蛋里了,塞德里克的,粮票即可,想看的可以去看看,文笔不好哈

感谢你们看到这

评论(2)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